斜率k

重生之我要打荣耀

【双花】张佳乐怎么在孙哲平家直播啊

是 我和前男友被隔离在一起了怎么办 的番外,当独立篇目看也可以。是一次甜蜜双排情侣直播

大孙生日快乐~


  

@百花缭乱_V 的直播间

16:30

 

“哎大家好大家好,听得见我说话吗?”

屏幕由没有图像的一片漆黑变亮,镜头晃了几下,一撮暗红色的头发出现在了视野左下角。然后镜头又晃了晃,一阵炫目白光后,这位神秘红毛长发男子的真容终于出现在了屏幕正中间。

“好,正了,听得见吗听得见吗?”张佳乐很认真地捋了捋自己的刘海,在镜头前正襟危坐。

 

弹幕1:听不见啊

弹幕2:没声,是不是没开麦

弹幕3:主播今天造型挺可爱的,已截图

弹幕4:赶上了,下午好呀下午好

 

张佳乐看到弹幕飘过来的一堆“听不见”,又捣鼓了几下麦克风。一阵电流音过后,直播间终于有了声音。

“好了,这下可以了。刚才我没弄好。咳咳,”他清了清嗓子,“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我是霸图战队张佳乐,要打赏我的可以直接通过下方选项打过来啊,不过大家理智消费量力而行,刷点不用花钱的礼物就行了,千万别打太多,要不然张新……啊呸,要不然我们张副队不同意。”

 

弹幕1:这波是不是在反向要钱,你不提我想不起来要打赏你

弹幕2:不管了我先刷个火箭

弹幕3:为什么今天这么衣冠不整

弹幕4:#霸图 张佳乐 不守男德

 

“谢谢火箭啊谢谢!”张佳乐低下头去看屏幕底端飘过的弹幕。“我怎么衣冠不整了……卧槽!”意识到不对之后他差点被吓得蹦起来,“我没梳头!”

“这就梳上,你们别截图啊,这关乎我霸图猛男的一世英名,谁截图我跟谁急!”

张佳乐下意识撸起袖子拿手腕上的皮筋,然而十分不幸,他的手腕上并没有套皮筋。“靠,我忘把皮筋拿过来了,你们等一下啊。”

然后只见散着一头红发的张佳乐,转过头去,冲着门口,中气十足地大吼一声:

 

“孙哲平!滚过来给你爹我拿个皮筋!”

 

弹幕1:???谁?

弹幕2:主播别乱说脏话啊注意影响!

弹幕3:我擦,你俩为什么在一起

弹幕4:我说今天房间背景怎么看着不太一样,难道……

弹幕5:妈呀捡到我死去的产品了

弹幕6:把百花搞成那样你俩还有脸开开心心一块玩,头一次见着这么能耐的哈

弹幕7:楼上百花老哥那么恨咋还来看zjl直播啊深柜吧别太爱了

 

“来了祖宗,我说您还能记住啥。”孙哲平颇有些无奈地拿着一个黑色发圈走了过来,然后在看到张佳乐面前的镜头时脚步明显一滞。“我去,你怎么在直播啊。我在这儿出镜不好吧?”

“谢了啊!有什么不好的,不喜欢看你的就也别在我直播间待着。”张佳乐接过发圈熟练地绑上一个标志性的低马尾,然后很自然地一把拽过孙哲平的胳膊,把他拽到镜头中央来。“过来过来。来,打个招呼!”

“呃,那,大家好。……我是孙哲平。”孙哲平动作很僵地冲着镜头挥了挥手。

“你怎么这么僵硬啊,没直播过?义斩没有直播时长要求的吗,联盟监管不利啊,怎么能这么便宜你们。”

张佳乐无情地吐槽一句,然后看了一眼弹幕,对着麦克风继续说:“嗯对,我现在确实不在自己家,我最近都在北京呢,在他家。”张佳乐伸手指了指一旁的孙哲平。“他家房子可大了。”

 

弹幕1:omg张佳乐你。。。

弹幕2:什么意思啊,不喜欢看szp的就得滚?张佳乐你在做什么真下头我无语了我

弹幕3:我去这是正主下场撕毒唯的节奏??

弹幕4:不是,宝你清醒一点,你唯粉很多都不喜欢szp吧……s5他那么就抛下你跑路了……

弹幕5:呃呃呃我觉得他不会挽留粉丝了呃呃这都住一块去了

弹幕6:只是借住在朋友家吧,别说那么暧昧

弹幕7:新粉,他俩竟然认识?!

弹幕8:?楼上太萌新了吧?指路百度百科繁花血景

弹幕9:完了我怎么觉得这俩人要出柜

弹幕10:cpf别舞

 

“今天是大孙生日,下午播是因为晚上要吃蛋糕,看到的朋友赏个脸跟我儿子说句生日快乐呗。”

张佳乐无视掉弹幕里所有不友善的言论,自顾自地说着。孙哲平看着那些算不上好听的言论倒是有些不爽地皱了皱眉,不过也很快掩盖了过去。

“孙哲平竟然是八月的……”张佳乐读弹幕,“对啊他八月的啊!比我小半年呢,看着不像吧?是不是还是我感觉更年轻一些?”

“年轻个屁,你那叫幼稚还差不多,哪有二十六七的成熟男人还天天在家玩软弹玩具枪的,还打不中。”孙哲平揭张佳乐的老底那也是毫不手软,一边说还一边赏了张佳乐的头顶一个暴栗。

孙哲平下手看着狠,其实用的力气并不大,然而张佳乐摆出一副有些吃痛的表情,略带埋怨地看了他一眼。孙哲平也向下瞟到张佳乐传来的哀怨眼神,然后很自然地,又揉了一把他的头顶。

“哎,不说这个了,咱们今天干点啥?打什么游戏?”张佳乐被摸了头之后看起来若无其事,但脸上的神情确实雀跃了几分。“嗯,有人说想看打荣耀……无不无聊啊我天天打荣耀你们还没看烦?……想看,繁花血景,联机……是让我们俩联机打荣耀吗?我都可以,这得问问他手行不行。”

张佳乐一扬头,冲着孙哲平挑了挑下巴。“打不打荣耀?有人想看。”

“行啊,”孙哲平点点头,“打呗。”

“有没有什么新鲜点的玩法啊。”张佳乐撑着脸思忖片刻,然后眼睛亮了亮:“诶你们说这样行不行!我们俩交换职业,我玩狂剑他玩弹药!怎么样!”

“真有你的,提前说一句我可打不出那么炫的百花式。”孙哲平叹了口气,不过也没有表示拒绝。“你们也做好心理准备啊,他玩狂剑也——”

“我狂剑怎么了?我狂剑玩得不好吗!”

张佳乐有点威胁性地瞪了他一眼。

“……没没,没,没什么。挺厉害的,有我的风格,比我差点有限。”

“我可去你的吧。”张佳乐踹了孙哲平一脚,“你第一狂剑,跟你比的话全世界能有几个人比你强呀。”

孙哲平笑了笑,在张佳乐身旁坐下,开了另一台电脑,插入的是浅花迷人的账号卡:“来,上号。”

 

弹幕1: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换职业好耶

弹幕2:所以乐只是给朋友过个生日而已啊,这不是很正常,别想那么多有的没的

弹幕3:一时分不清楼上到底是在澄清还是在堵柜门

弹幕4:可你看他的眼神实在算不上清白.jpg

弹幕5:义斩粉袭来!听说zjl直播间能看到平哥,他在义斩那边直播从来不出场

弹幕6:好家伙,真爱不解释

弹幕7:换了职业还能打出繁花血景吗哈哈哈

弹幕8:百花式卖血

弹幕9:听起来怎么感觉掉血挺快的

弹幕10:救命啊有点磕到,,刚才摸头那一下好苏啊,,好宠

弹幕11:爽滑批别在公屏发癫行吗

弹幕12:新人慎重啊入了这对之后很难保持精神稳定,很真,感觉是真谈过,刀子也很多(虽然现在看起来复婚了

弹幕13:只有我注意到玩具枪吗ww 也太可爱了乐哥……

 

“大孙接怪!”再睡一夏一剑挑起一圈血条即将见底的小怪,直接朝着浅花迷人的方向精准地砸过去。孙哲平鼠标一动稳稳接住,接上一个恰到好处的手雷,冲击波过后,这波怪直接推完。张佳乐的声音听起来很兴奋:“漂亮!继续前进!”

“你怎么打得这么花里胡哨的,一点也没有我的风格。”孙哲平瞥他一眼。

“放屁,什么叫花里胡哨,那叫花团锦簇烈火烹油鲜花着锦,懂不懂浪漫。”张佳乐回怼,然而手下的操作并没有被他的嘴炮影响到,操作依旧很稳。看得出平日也是没少玩狂剑这个职业,虽然远没有他的弹药专家那么精进,但也够得上职业水准。“你看着点啊,我这边可能要OT,问题不大,我就随便打了。”

“放心吧,你胡来都没问题。一个小副本,我还能接不上你?”

“嘿嘿,靠谱!”张佳乐在敲击键盘的空当里还腾出一只手跟孙哲平比了个大拇指。“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出隐藏?这个副本隐藏好像是狂剑类的吧,希望能爆点好的,正好给你当生日礼物。”

“运气能这么好啊?”孙哲平笑道。

“我运气是差点,看看能不能托你的福了。”

“别乱说,你运气哪差了。”孙哲平一挥鼠标,二人说说笑笑就已经推到了关底boss,大片闪光与烟雾炸开。虽然以孙哲平较为狠厉直接的性格作风,不能打得像真正的百花式打法那么炫,但毕竟在张佳乐的打法下被熏陶了这么多年,他玩弹药打出的光影也是绚烂得很。

“不错不错,刚才那一下很有我的精髓!”张佳乐夸道。

boss的血条又下去一截。这个副本的级别在神之领域并不算高,二人打得很是轻松。

 

弹幕1:不懂就问他们是有麦麸剧本吗

弹幕2:受不了了怎么男铜得这么自然。。

弹幕3:咳咳有幸亲历了zjl你为什么要走发布现场,很负责任地告诉你这俩人一直就是这画风的,能无视周围环境开始对肉麻台词,利益相关本人蓝溪阁的

弹幕4:孙哲平跟张佳乐说话这么宠吗我一直以为他很凶来着

弹幕5:还行吧他,凶不过韩队

弹幕6:完了我根本看不出来谁是谁

弹幕7:能看出来吧?不觉得孙哲平ver浅花迷人简洁点儿吗

弹幕8:不觉得

弹幕9:看不出来也正常,张佳乐那百花式叠了八百个图层,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不少的

弹幕10:手榴弹火光滤色叠一层30%烟雾正片叠底

弹幕11:妈呀搞不懂你们这些画画的

弹幕12:竟然想画百花式光影,不要命啦!

弹幕13:救命我真的有点被孙哲平帅到,谁来给我科普一下

弹幕14:第一狂剑,帅哥,大拽比

弹幕15:九年老粉不请自来,是很传奇很有浪漫色彩的一位选手,个人风格很强,技术也没得说,现在复出依旧是联盟数一数二的狂剑。天才是真的天才,之前手伤陨落也是真的很可惜,记得他退役的时候我哭了一个暑假……总之入股不亏,联盟最狂也最苏的男人

弹幕16:别看他俩现在这么开心,之前是真的很悲,可以去搜s5后期szp退役之后zjl的街拍

弹幕17:靠我真的怜爱……平哥生日快乐啊新的一岁会越来越好的

弹幕18:?这么悲伤干什么。。张佳乐太逗了感觉能想到他给孙哲平定制土味亮片生日礼物然后说你懂不懂浪漫啊

弹幕19:笑得,小心被主播看见

弹幕20:小心因为说真话被主播踢出去

 

张佳乐一边打怪还一边看弹幕:“诶,你们在讨论孙哲平?我去,我跟你们说啊,你们可别看这人长得挺帅一表人才的,实际上日常生活行事作风可狗了,可怕得很。我刚过来住的时候他还装模作样地主动刷碗,现在吃完饭就不想刷碗就能跟我掰扯半个小时,哎你们说有这样的吗,一点都不热情好客。然后,我作为一个即将奔三的有完全自主行为能力的成年人,晚上躺床上看会儿手机都要被他骂,有这样的吗!过分,太过分了。”

“……”孙哲平还非常友善地等着张佳乐把这一大段控诉都说完了,然后非常友善地说:“你要是不想继续住的话也可以回去。”

话说得确实不咋好听——如果忽略孙哲平说这话的时候是笑着看向张佳乐的。

“不要。”张佳乐摇了摇头。

“那你就别老熬夜在被窝里玩手机。”孙哲平说。“红血了,注意点哈。”

“好嘞!”张佳乐答应着,语气有点埋怨,“我血怎么还剩三十多啊,好想卖血。”

“卖呗,你现在站那怪前头去,让它给你两下不就行了。”

“算了算了,直播呢,玩这个有点幼稚,怪丢人的。”

 

一分钟后。关底boss顺利被打败,血条清零——

“卧槽,还真出隐藏了。”

张佳乐呆呆地看着屏幕上闪出来的提示标。

“挺行啊,运气可以啊。”

“号换回来。”张佳乐推了孙哲平一把,孙哲平也很快会意,两个人交换了一下座位。张佳乐拿回了浅花迷人,孙哲平拿回了再睡一夏。“生日礼物我要用自己的号给你打,等着看你乐哥带飞!”

 

弹幕1:。。麻了

弹幕2:别秀了你俩,看不见直播间人数少了一半了吗

弹幕3:卧槽!!隐藏!!!!

弹幕4:有人看见刚才张佳乐耳朵红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弹幕5:yysy一般客人洗碗礼貌点吧

弹幕6:有没有一种可能,张佳乐对这个家来说不是客人

弹幕7:不想要的孙哲平可以送给我

弹幕8:上面言论有点危险,小心被暗鲨

弹幕9:还是职业换回来看着舒服

弹幕10:男铜,可怕得很

弹幕11:笑死了直播间观众已经被提纯了这里还有唯粉姐姐吗

弹幕12:看样子唯粉是当不成了,赶紧另寻出路吧

 

“这么轻松就死了?注水了吧,怎么比刚才关底boss还菜。”五分钟后,张佳乐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隐藏boss的尸体逐渐变成光点碎片。

“可能是职业换回来了比较顺手。”

“也是,有道理。我去看看能不能开出点好装备。”浅花迷人走上前去,点击“领取奖励”按钮。“武器就不用了,你现在那剑就挺好的。”

金币、基础材料、稀有材料、装备,各式各样的奖励随着一阵阵的金光往外跳。张佳乐身为职业选手,其实很少有需要自己亲自刷奖励的机会,百花缭乱的猎寻已经是极品中的极品,浅花迷人的武器也很不错,他平时根本不会觊觎什么别的装备。孙哲平大概也一样。

但是现在等着看一个小小的副本隐藏boss爆出什么装备奖励,张佳乐竟然没来由地有点紧张起来。

可能是因为感觉生日礼物一定要好一点才可以吧……

“叮”一声,最后一个金光闪闪的奖励蹦出来。张佳乐定睛一看,是橙色字样,一双狂剑士用的皮手套,性能数据还不错,但是外观就比较朴素了。不管怎样也是橙装,已经很难得了,但张佳乐还是有点失望起来:“啥玩意儿,不好看啊。”

孙哲平侧身去看张佳乐的屏幕:“挺不错的啊,给我呗。”

“这外观你不觉得太普通啊?”

“外观又不重要,性能看着还挺好的呢。我挺喜欢的。”

“哦哦……那就送你吧!你喜欢就行。”张佳乐操纵浅花迷人走到再睡一夏面前,点了物品交易。再睡一夏本来是没有手部装备的,于是孙哲平当场装备上了新拿到的手套。

“谢谢啊!”他对张佳乐笑道。

“客气啥,咱俩一块打的。”张佳乐摆摆手,“生日快乐啊!”

“嗯,同乐同乐。”

“同乐什么,我又不是今天过生日。”张佳乐也笑起来。“对了!跟我来,我还有个东西给你看!”

 

弹幕1:张佳乐眼光也太高了吧?我也好想要这么“普通”的橙装……(大哭.jpg

弹幕2:霸图的人挑装备跟咱们能一样吗

弹幕3:笑得,他竟然还想刷外观,什么精致boy

弹幕4:孙哲平:不用了不用了

弹幕5:他俩现在要去干啥

弹幕6:约会

弹幕7:要打啵的话别忘了你俩还直播呢

弹幕8:干嘛提醒他,这种好事要围观啊

弹幕9:这是去西部荒野?

弹幕10:好像是

弹幕11:卧槽,卧槽,卧槽

弹幕12:卧槽。。

弹幕13:?咋了

弹幕14:之前有老粉扒的,据说西部荒野是这俩人爱情开始的地方

弹幕15:也是百花建队的地方

弹幕16:妈呀……还真搞浪漫……

弹幕17:我不行了,感觉现在谁跪下求个婚我都不会惊讶了

弹幕18:啊啊啊啊真的感觉要来大的

 

西部荒野。

故事开始的地方。

浅花迷人很郑重地站在再睡一夏面前。

张佳乐点击了几下鼠标。

紧接着,突然,爆炸般的音效响起来,有火光直冲半空。孙哲平调整视角抬头一看,浅花迷人使用了一个烟花道具,有字的,还是炫光版本:

 

“孙哲平

生日快乐”

 

烟花的流光点亮西部荒野弥漫着尘沙的天空,孙哲平转过头去,看着坐在他身边的张佳乐。

张佳乐也看着他,扬起脸来,笑得很灿烂:

“大孙,生日快乐!”

 

然后孙哲平伸手按掉了直播镜头的开关。

然后孙哲平凑近张佳乐,快速而轻盈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

张佳乐一瞬间怔住。

孙哲平看着他的眼睛,笑了笑,用口型轻声说了一句:

“我爱你。”

 

……

直播镜头再次被打开。

孙哲平若无其事。

张佳乐若无其事。

“哎呀,刚才烟花可能内存太大,镜头卡了啊,卡了。不过不影响游戏画面,你们都看见了吧?”

张佳乐若无其事地说。

 

弹幕1:烟花好炫

弹幕2:张佳乐真的好浪漫啊555好感动

弹幕3:这种是要自己拿装备编辑器搞的吧……好难弄的……他真的,别太爱了

弹幕4:刚才黑屏那两秒发生了什么

弹幕5:不就是卡了吗

弹幕6:笑,百花式炸显卡

弹幕7:不是,我不信,刚才画面恢复之后张佳乐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不太自然,我粉他好多年了绝对有问题

弹幕8:没有吧?估计只是画面卡顿

弹幕9:不过感觉就算这俩人真的偷偷打啵了也很正常

弹幕10:总之孙哥生日快乐!

弹幕11:孙哲平生日快乐

弹幕12:孙哲平生日快乐!

弹幕13: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好啦——谢谢大家的祝福,今天就先播到这里了。”张佳乐无视屏幕上一串的“不要啊”哀嚎,笑着向镜头挥手。“已经播了一个小时左右了,今天稍微短一点吧,因为我们马上要去蛋糕店取蛋糕,再晚就来不及了。”

“谢谢大家啊,谢谢生日祝福。”孙哲平也朝着镜头挥手。“下次有缘再见。”

“嗯嗯,你们碰运气吧,看看能不能在义斩镜头里找到他。那就,下了下了,拜拜!”

张佳乐关掉了直播间。

 

于是张佳乐终于很猖狂地,搂住了孙哲平的脖子。

“烟花好不好看?”他问。

“好看,太厉害了。我都没想到你还会做这种东西。”

“其实这个的初版是我第五赛季就做了的,本来打算那年夏天给你过生日用的,结果……”张佳乐微微别过了头,不过很快又笑起来。“还好在今年你过生日之前就跟你复合了!感觉赚大了。”

第五赛季。孙哲平听到这话又是狠狠地心情复杂了一下,他回抱住张佳乐,摸了摸他的后脑勺,缓慢而真诚地说道:“辛苦了。我很喜欢很喜欢。”

我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你。

我很喜欢。

“……好了好了,快点去取蛋糕吧。”过了不知道多长时间,张佳乐从这个绵长的拥抱里挣脱出来,努力掩饰耳根泛起的一丝红色。“真的要来不及了。”

“好。”孙哲平点点头,“走吧。”

“哦,对了,”张佳乐走了两步又突然回过头来:“还有一件事。”

“什么?”

“刚才忘了说的。”张佳乐眨了眨眼,“我也爱你!”

 

---15分钟后---

群聊:双花今天复婚了吗

 

cp粉A:看张佳乐直播了吗姐妹们

cp粉B:看了。。已嗑昏。。

cp粉C: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复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只要我活得够长这都能看见

cp粉A:不是,我重点不是这个

cp粉D:👂🏻是啥

cp粉A:你们有人看过前一段论坛挺火的那个帖子吗

cp粉A:楼主和前男友被隔离在一起了那个

cp粉A:【截图】

cp粉B:没看过哎,说的什么

cp粉C:我好像看过这个,挺好玩的,感觉像编的,咋了

cp粉A:我怀疑这个楼主是张佳乐

cp粉D:??不会吧我也看过,没有很多相似点吧

cp粉A:前男友、手伤、同事、互相都很熟的工作圈子、长头发、云南人来北京、话痨朋友

cp粉A:这还不多???

cp粉B:……卧槽,我去看看

cp粉C:草

cp粉C:这么一说还真是。。

cp粉D:……

cp粉D:救命啊,感觉搞到真的了

 

-end-


最后那段为了卡点写得比较糙,之后有缘会修 

应该就是这个系列的全部了~感谢大家喜欢!

最后再次祝孙哲平24岁生日快乐!

评论(57)

热度(4313)

  1.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