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率k

重生之我要打荣耀

荣耀联盟八卦交流大会

职业选手亲自下场传谣,很不正经的群口相声,不要当真,荣耀联盟不会真的搞这种节目的。

灵感来源是原著里写苏沐橙和陈果在兴欣吃饭的时候聊联盟八卦。不是女选手皆腐女设定,不过有些事聊八卦的话就不得不说...

涉及cp很多,很混邪,大部分是正副队配平。也可以都认为是造谣开玩笑,大家都是好朋友。

主要说的几个cp打tag了,不过戏份都不是很多,是火锅底大乱炖,先给路过被创到的大家道个歉。

整活写的,不是很严谨

没问题的话请看圆钝老师在线堵柜门↓

 

 

 

20:00 B市 荣耀联盟总部 演播室

主持人:潘林

参与嘉宾:叶修 苏沐橙 方锐 楚云秀 

----------

 

潘林:嗨,坐在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哦对不起我忘了这是个访谈没有现场,那就坐在电视机前的对着手机电脑平板iPad的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今天的主持人潘林。嗯,今天没有李艺博,哈哈。欢迎来到这期荣耀联盟举办的特别节目,由喝完失眠一整夜的茗乾绿茶饮料赞助播出的,“荣耀联盟八卦交流大会”。听着就很有意思是吧!说实话现在的我和大家一样,心里都是特别的期待啊!好那我先来介绍一下今天的嘉宾们,有叶修、苏沐橙、方锐和楚云秀四位大神,非常有趣的组合啊,欢迎他们莅临现场。(镜头转向嘉宾席)来,四位大神跟大家打个招呼。

 

叶修:大家好啊,都吃了没,我是叶修。(懒散举手挥了挥)

 

潘林:哎呀,真是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竟然能得到这个亲自和叶神一起上节目的机会啊。虽然叶神之前都不会来到镜头前,但今天和本人面对面了,我要说我的真实感受,叶神还是非常高大非常帅的,很有气质啊。不过这是个八卦交流节目,感觉叶神平日里应该也不会热衷于这种话题吧?我想请问一下您为什么会来参加这个节目呢?

 

叶修:小伙子很有眼光嘛,我确实对这玩意儿不感兴趣,说实话我本来不想来的,是被沐橙和联盟一块胁迫绑过来的。大家快点聊完快点走吧,这演播室禁烟,我现在待得有点痛苦。

 

潘林:(尬笑)啊哈哈……

 

方锐:(趁机指叶修)主持你看,就他这德行,和高大帅气有气质沾边吗?就算是稿子这么写也没必要硬夸的,还不如我呢。(露出灿烂笑容)(对着镜头眨眼挥手)嗨大家好我是江湖人称“黄金右手”的方锐,幸会幸会。

 

叶修:你这么主动搔首弄姿干嘛,是最近没赞助商找你了吗?打得太猥琐别人看不上了吧。

 

方锐:屁,我昨天刚接了个商广来着,老板娘没告诉你?你被我们兴欣网吧排挤了吧,好可怜。

 

楚云秀:听说你接的是成人玩具推广?

 

方锐:我——(把脏话吞进去)不信谣不传谣啊楚姐姐!我打游戏风格猥琐但我本人可是清清白白根正苗红五好少年啊!虽然饱食暖衣但我还是清心寡欲洁身自好啊!我接的是零食,零食!那种大桶芝士球!可好吃了!

 

叶修:你慌个啥,成人玩具有什么问题。正常生理需求而已。

 

潘林:(咳嗽两声)咳咳,那既然方锐大神已经这么主动地自我介绍过了,我就不多说了。很荣幸今天还有两位美女选手来到这里,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位大神,欢迎欢迎。第一次和女神们离得这么近,我还是很紧张的啊。

 

苏沐橙:(甜甜地笑)(挥手)这里苏沐橙,大家好~

 

楚云秀:(挥手)大家好,我是烟雨队长楚云秀。

 

苏沐橙:这个节目会选这个主题我还挺惊讶的,竟然是我最熟悉的领域,能把这些有趣的八卦分享给所有人,想想就很兴奋呢。(笑)

 

楚云秀:是啊,联盟玩得还挺刺激。幸好今天晚上没有我要追的剧和节目档期撞上。

 

(两位女选手交换了一个眼神)

 

潘林:不瞒大家说,我仰慕苏女神很久了,我现在坐在这儿感觉心脏都快跳出去了,苏女神,在下潘林,说真的我是看着你的比赛长大的——

 

叶修:哎这听着怎么这么不像好话呢?稿子谁写的?

 

潘林:错了错了,我的意思是说,我是看苏女神的比赛才真正喜欢上荣耀的。所以我今天才能坐在这里呢!

 

叶修:嚯,年轻人啊,这接触荣耀才五六年吧?

 

方锐:好年轻,怪不得你解说永远说不到点上。

 

潘林:…………

 

方锐:不过可以理解可以理解,我第一次见沐姐姐的时候也是这感觉,确实脸红心跳话都说不利落,漂亮,真漂亮。

 

楚云秀:(盯)你还看美女?

 

方锐:(疑惑)诶不是,我怎么就不能看美女了?我跟你们讲,兴欣真的超多美女,现在想起来感觉兴欣战队就是靠美女拉拢到我的。诡计多端。

 

楚云秀:你不是男同啊?

 

方锐:(大惊失色)(如遭雷劈)不是,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我怎么、我怎么就是男同了?!

 

叶修:哎哟,你们终于开始进入正题讲八卦了,急死我了。

 

方锐:等等等等,怎么一上来就拿我开涮,老叶你救救我啊!

 

叶修:救啥,我也想听呢,细说。(悠哉托腮)

 

苏沐橙:我来说我来说,倒是也没什么可细说的,主要是得靠你们细品,懂我意思吗?“祝他好运”,“他”,嗯,懂我意思吗。

 

方锐:(说不出话)你们怎么还真在编排我和老林啊!太过分了,哦对昨天老林还跟我说——(看了一眼叶修)我现在背刺队友可以吗?

 

叶修:说呗,你也没少明着刺我。

 

方锐:嗯就是,老林说包子加他QQ,他还以为啥事呢,结果包子上来就问,听说您和方锐有一腿是真的吗说方锐拒不承认,我去,我真不知道我们纯洁的前后辈情感在你们眼里竟是这样。

 

楚云秀:你现在还在拒不承认。害羞啥呀?

 

方锐:……我没有!这事到底谁跟包子说的啊!

 

苏沐橙:哎呀,可能是我。是不是我跟果果聊天被他听见了。

 

方锐:沐姐姐!(哀嚎)(假哭)你怎么能这么对我啊!

 

苏沐橙:(温婉的笑容)抱一丝啊锐哥~

 

楚云秀:(挑眉)哎别别,别蹭我们抱皇。

 

叶修:哎我说你们就放过孙翔吧,小孩人挺好的,现在他抱皇的名号比斗神都响亮了,多冤呐!

 

方锐:叶神好气度!(拖长音)不是我说你说这话之前能先别笑了吗?

 

楚云秀:对了叶哥,我一直想问呢,抱一丝啊这事是真的吗?

 

叶修:这都多久了,其实我都记不太清他出场台词了……

 

苏沐橙:(点头)我作证是真的,在现场。

 

楚云秀:听说孙翔在嘉世的时候暗恋过沐橙?这是真事吗?

 

苏沐橙:(惊讶)没有吧,我们当时可不对付了,擦肩而过都不打招呼,他怎么暗恋我。他要是真暗恋我的话就不会在聚餐上次次跟我抢一个盘子里的菜。我们是世邀赛同队才关系好起来的,但是他看着也没对我有那种想法呀。(沉思)嘉世时期的话,他跟肖时钦关系倒是很黏糊……

 

方锐:黏糊是什么形容啊!你怎么能说出这种让我这个猥琐流都听着头皮发麻的词!

 

苏沐橙:可是他还给肖时钦起外号叫小事情呢。

 

方锐:(念叨)小事情,肖时钦,小事情……哎哈哈哈哈还真挺合适!以后就这么叫了,好得很。

 

苏沐橙:是吧,感谢孙翔为联盟外号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楚云秀:诶,可是我听说孙翔去了轮回之后和周泽楷关系很微妙啊。就是那种,两个人都很强,刚开始可能不太对付,之后打配合如胶似漆如虎添翼,在此过程中逐渐发展感情……什么的。现在大家好像都比较喜欢这种,电视剧也爱这么演。

 

方锐:确实,这个我熟,不就跟喻文州黄少天一样吗,虽然当时喻文州还不怎么强。有幸在蓝雨训练营亲眼见证过。(拍胸脯)

 

叶修:小周还能跟别人不对付?小周不是脾气超级好吗,又不怎么说话。

 

苏沐橙:我还听说过关于孙翔和戴妍琦在地下恋的传闻呢……

 

方锐:(一本正经)实不相瞒,我还听说过孙翔暗恋叶修已久、来嘉世玩一叶之秋是为了得到叶修本人的认可,什么的。

 

叶修:……啧,照你们这么说,孙翔小小年纪,感情倒是很充沛啊。这情史比老魏都丰富,回去我得告诉魏琛他白活三十多年了。

 

楚云秀:都是八卦,八成是假的。

 

叶修:没没没,就算八成是假的,估计他情史也确实比老魏丰富。(摆手)

 

方锐:老叶,你背刺队友也很熟练啊?

 

叶修:哪有,陈述事实懂吗,陈述事实。

 

苏沐橙:孙翔这些太不靠谱了,咱们来聊点真的吧,就是那种“众所周知他俩有问题”的。(眨眼)

 

楚云秀:行啊,那先从正副队开刀吧。先说谁,挑个幸运小孩,黄少天还是张佳乐?

 

方锐:张佳乐张佳乐,我最近跟他比较熟。

 

叶修:是因为每次你去霸图私会老林都让他帮你俩看门吗?

 

方锐:(拍桌)滚!没有的事!

 

楚云秀:张佳乐这人还挺文艺的……

 

叶修:等等?文艺?没搞错人吧,他骂人都说不出除了滚笨蛋不要脸以外的词儿,虽然他世邀赛夺冠之后捧着奖杯四十五度仰角迎风流泪来着,但也不用就给他炒文艺人设啊!

 

方锐:呃,是真的,他时不常就在群里给我们推歌,大半夜的,看起来很忧郁的样子。虽然根本没人会听他推的歌。

 

叶修:哦,他忧郁我倒是能理解。

 

苏沐橙:那可是有恋爱谈的人,感情充沛一点也是正常的吧?

 

叶修:张佳乐和老孙啊?倒也是。爱情长跑那么多年了,也不知道最后修没修成正果。

 

苏沐橙:国家队在苏黎世训练的时候,你们看见孙哲平来给张佳乐送吃的了吗?

 

楚云秀:看见了……(有气无力)

 

方锐:什么情况!他吃独食不给我们分享!?

 

叶修:那可是老孙特意给他带的吃的,他愿意分给你就怪了。

 

方锐:真受不了,早知道我就应该叫老林——(脱口而出)(戛然而止)

 

苏沐橙:哟

 

叶修:哟

 

楚云秀:哟

 

方锐:……对不起对不起大家当我没说过。(清清嗓子)对了,他俩什么时候和好的啊?孙哲平退役之后俩人不是好几年没联系吗?

 

叶修:再续前缘了呗,这还不简单。你不懂。

 

楚云秀:破镜重圆了呗,你不懂。

 

苏沐橙:应该是繁花血景重现那一战之后吧?反正这么多年了,之前有什么矛盾肯定也都不在意了,而且我觉得他们俩不像是会留矛盾的人。

 

方锐:哦……说什么破镜重圆,他俩真谈过吗?

 

楚云秀:好像是的吧。

 

苏沐橙:我怎么听说是双向暗恋一直没捅破啊?好像世邀赛之后才表白的?

 

方锐:我去,真的吗,虽然我也一直觉得他俩氛围很微妙,但之前好像看爆料说都是直男啊!

 

(空气沉默了两秒)

叶修:(下结论)看来你们看的帖子不是同一个。

 

楚云秀:我觉得这两位不直,我经常看见张佳乐裹着孙哲平的围巾或者外套到处晃,第四五赛季就是,中间停了几年,最近又开始了,真的很明目张胆。

 

苏沐橙:孙哲平手上还套着张佳乐的皮筋。

 

叶修:(弱弱打断)可以说吗,其实张新杰手腕上也有一个张佳乐的皮筋,有人发现了吗。

 

方锐:(感叹)好辛苦啊,又要奶百花缭乱又要奶张佳乐,怎么会这样,应该让霸图经理给张新杰涨工资。

 

楚云秀:我觉得张佳乐一会儿就要来暗杀你们。

 

叶修:没事,他无时无刻不想暗杀我。

 

方锐:(吐槽)你在自豪什么……

 

苏沐橙:你们觉得老韩和张新杰是什么关系?

 

叶修:不知道。反正都是我的手下败将。

 

楚云秀:……

 

楚云秀:他俩有点似直不直似弯不弯的气质,很微妙,很难揣测,不过跟张佳乐和林敬言俩男同一起混了那么久,就算他们真谈了我也不会意外的。

 

方锐:哇哦,霸图真是个神奇的战队。

 

叶修:咦,你默认老林是男同了?

 

苏沐橙:(附和)哇哦,搞到真的啦。

 

方锐:…………………………(举起矿泉水瓶子朝着叶修的脑袋挥舞)

 

苏沐橙:大漠孤烟和石不转确实很配呢。全明星赛上还抱了一下是吧?

 

方锐:可是大漠孤烟直啊。

 

楚云秀:(侧目)你还会背诗?这么有文化?

 

方锐:我去,你们不要欺人太甚!

 

苏沐橙:其实论坛上也有人在八卦张新杰和秀秀呢。(看向楚云秀)有自称是后台工作人员的匿名用户,说你们俩会交流吃酸辣粉加多少醋的问题。

 

楚云秀:这不就普通聊天吗?杨聪和王杰希还聊房市呢,难道他们也有一腿?

 

叶修:别别别别乱说,方士谦该从美国跑回来揍你了。

 

方锐:方士谦?他喜欢哪个啊?

 

叶修:(惊讶)不是吧,这你都不知道,王杰希啊,治疗之神是这个世界上最喜欢大小眼的人,啧啧,这审美真没救。(停顿)诶,等下,你跟方士谦不是还挺熟的吗?这你不知道?

 

方锐:不是不是不是,他跟我们都说的是他特烦王杰希啊!我一直以为他俩互看不顺眼!

 

叶修:拜倒在王不留行的长筒靴下了呗,他俩后来关系真的特好。确实互相看不上,但很有默契,方士谦对外也挺护短。正副队要是关系不好的话也没法带微草得两冠了。

 

方锐:完蛋,感觉被欺骗了,我还以为他真的每天活在队长重压的水深火热之下,我还认真安慰过他呢,没想到这家伙是在秀恩爱……(咬牙切齿)

 

楚云秀:唉,还是太年轻了。(摇头)

 

方锐:是他们太别扭了,不如黄少天,三句话不离队长,路边的狗都能看出来他有多喜欢喻文州。

 

叶修:那还怪吓人的,他那嘴要是每三句都提一下喻文州,一天还不得说八百次?

 

方锐:差不多差不多,但是我之前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他俩关系确实不怎么样,我还记得呢。当时黄少天可霸道了,追着喻文州嚷嚷你个吊车尾的跟我搭档训练有什么不愿意啊,然后喻文州特别高贵冷艳地说,你再跟我废话一句我把你嘴缝上,特别酷。

 

叶修:最后怎么没缝?太遗憾了,要是真缝上了该多好。

 

楚云秀:喻队竟然还会这么说话?没想到,完全不像啊。

 

苏沐橙:这句话从喻文州嘴里说出来,大家就都特别惊讶,但如果不是喻文州的话,就感觉很正常呢。

 

叶修:那可是黄少天啊,只有喻文州能觉得甘之如饴吧。

 

楚云秀:也没有,我问过喻文州,他也觉得烦。

 

方锐:烦还跟他那么好,真爱啊……

 

苏沐橙:这可是两个人合力撑起一个战队的交情,蓝雨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喻队一定付出了很多吧。(笑)

 

方锐:也不完全是,其实黄少天对喻文州也很好的,之前在训练营有一次喻文州发烧,黄少天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他背到医务室,啧啧。

 

叶修:普通朋友在这种时候应该不会背着对方吧,一般不都是搀着去吗。

 

楚云秀:所以说不是普通朋友啊!这可不普通!这可不一定只是朋友!

 

苏沐橙:喻队发烧这件事还挺可爱的……和论坛上大家对他的印象不太符合呢。看来可以借此机会澄清一下,喻文州不是那种钢筋铁骨霸道总裁,是个普通人类呢,而且人很好的,不会随便黑化的。(意义不明的笑容)

 

叶修:……这啥意思?

 

楚云秀:不重要不重要,叶神不用在意这个细节。

 

方锐:为什么会产生那种印象啊?!喻文州干什么了,我觉得他除了打比赛的时候心比较脏以外,平时都特别温和无害。

 

苏沐橙:(耸肩)可能是潮流吧……

 

方锐:说起来,喻文州会在有队员饿了想吃夜宵的时候,半夜十一二点带着全队翻墙去小吃街撸串烧烤,还会把第二天的集合训练时间延后半个小时,黄少天经常跟我们嘚瑟。哎呀,多好的队长。

 

叶修:哎,你什么意思啊?说清楚点,你半夜刷boss的时候我可没亏待过你,我凌晨四点还给你拿泡面呢!你特殊指定的小鸡炖蘑菇味儿的!而且现在我已经不是你队长了,你队长是沐橙。

 

苏沐橙:不影响,一日为队长终身为队长

 

叶修:这句说得好,叫爹

 

方锐:怎么还占我便宜呢!三十岁的人了,能别跟小学生似的吗!(指指点点)

 

楚云秀:(叹气)……我就说男人都是猴子。

 

苏沐橙:(鼓掌)哎,没错。

 

楚云秀:咱们是不是还没说过虚空?这可不能不说。

 

苏沐橙:嗯,很低调,但是感觉是真的。

 

方锐:细说细说,好让我待会儿调戏吴女士去。

 

叶修:你在这节目上叫他吴女士就已经够调戏了,等着给你收尸了哈。

 

苏沐橙:虽然李轩大部分时候看起来态度更亲热,而吴羽策经常一副很冷淡的样子,但真的感觉他很喜欢李轩呢。

 

方锐:那是,同职业打配合,吴羽策玩女号,他那么高傲一人,这里面不可能没有爱。

 

叶修:队友爱不行吗?

 

方锐:(拍桌)没眼力见儿,你看那是队友爱吗?之前我在机场碰见虚空的人,吴羽策靠着李轩肩膀睡觉,李轩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玩手机,那岁月静好的气氛,我都没敢上去跟他们打招呼。

 

楚云秀:对对,反过来的我也见过。吴羽策那表情可温柔了。

 

叶修:嘿,我都没注意过,虚空这么闷骚啊。

 

方锐:(捶桌笑)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闷骚这词用得好!就是这个感觉!虚空这个队名听着就闷骚!

 

楚云秀:不敢多说了,感觉他们真的会来暗杀我……

 

苏沐橙:说个好玩的吧,没有恶意,大家随便听听不要当真,我发现大家都特别想看吴羽策穿女装,经常编排这件事。

 

方锐:我去,有品味,我也想看!

 

苏沐橙:我前几天就看见这么一篇文,写吴羽策在李轩面前穿那种,很那个的,然后……(深沉)咳咳,不说了,(招手)哎导播这段剪了吧,不让播的。

 

潘林:(适时打断)很抱歉在开心的时候打断大神们了,不过时间差不多了,节目大概该结束了哦。

 

叶修:终于到点了?太好了,虽然聊得很开心,但是我确实烟瘾犯了。

 

苏沐橙:嗯,正好,接下来的我就不说了~

 

潘林:对了,刚才节目直播的时候,我们节目组这边接到了两个电话,分别显示来自蓝雨和霸图。

 

方锐:完蛋了,黄少天和张佳乐吧,他们是不是要飞过来寻仇了,你们快点卷铺盖跑路吧。

 

楚云秀:他们激动什么,是不是在气愤咱们把事实曝光了?不用谢不用谢,不用再堵柜门了大家都知道的。

 

叶修:你们怎么不猜是老韩和喻文州打来的?

 

方锐:……那不是更吓人了吗!

 

潘林:我们没接。

 

方锐:(竖大拇指)好!别接他们的电话!

 

潘林:——打算让几位大神私下自己处理呢。(官方的微笑)

 

众人:…………

 

潘林:(赶紧)好的那么感谢观众朋友们的收看,我们本期由喝完失眠一整夜的茗乾绿茶饮料赞助播出的“荣耀联盟八卦交流大会”就到此为止了!感谢大神们的参与,我们通过今天的交流知道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呢!我是主持人潘林,我们下期节目,哦不是最近没有下期节目了,我们下场比赛解说再见——(下播)

 

方锐:诶,等一下等一下,沐姐姐你还没说吴女士女装play到底穿了什么呢!!!

 

-end-

评论(11)

热度(1071)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