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率k

重生之我要打荣耀

逃亡

给之前写的 这玩意儿 摸了个前传,黑道pa,是孙哲平失踪之前的事。喜欢这种“没有未来的人们在畅想未来”的情节...

就不打tag了,能不能看到随缘吧



虽然是一直在警方通缉名单上位居前列的恶棍,但其实百花谷的两位老大并不是没想过金盆洗手。

那是百花谷还完好如初的时候,在孙哲平失踪前的几天,他于一次火拼中不小心伤了左手手腕,曾经引以为傲的近身肉搏能力因为一只手的谢幕而几乎全失。张佳乐给他手腕上缠绷带,一边缠一边撇着嘴不说话,看起来有点闷闷不乐。孙哲平最讨厌他这副表情,他用那只没伤的右手把张佳乐的下巴扳起来:“干嘛,这么不高兴,摆给谁看呢。”

张佳乐挺无语,靠,什么叫摆给谁看,我男朋友兼搭档手伤成这样我他妈高兴个锤子!他还是用那种眼神瞪着孙哲平,结果下一秒就被孙哲平狠狠搂住,一口亲了上去。果断又暴戾的一个吻,带着孙哲平的气息朝他冲撞过来。

我靠等下啊绷带的头还没掖进去!张佳乐最后一个想法是这个,然后很快就被吻得根本不能继续胡思乱想。孙哲平的舌尖舔到他唇瓣,轻轻咬了他一下,然后张佳乐也熟练地把舌头递出去,唇齿唾液全都交缠在一起。孙哲平搂着张佳乐的后颈,爱人酒红色的发丝拂过他手腕狰狞的伤,酥酥麻麻像游走的蛇。

他想让张佳乐高兴点,他不想让张佳乐难过,但废掉的手不能再回来,他只能用无穷无尽的亲吻和拥抱和更过分的事情来彰显自己还是灼热的,他这个人还没废,他还可以给张佳乐很多很多的触碰和爱,还可以继续和他如之前那样并肩,他们永远不分开。

一个吻结束后二人都有点气喘吁吁,脸颊因为方才爽快的窒息感而微微涨成红色。张佳乐顺势就躺在吉普车的后备箱里,孙哲平跟着他一同躺下,躺在他身边,和他十指相扣。这辆车是他们两个的专属,从来不坐别人,后排的座位直接被放倒,周围全是各种杂乱堆放着的武器枪械,稍一不注意就可能走火,然后他们就都会在此被意外终结。

作为黑帮老大不应该这么不小心的,但是他们确实都不在意。死了又怎么样,被火药嘣一下炸干净又怎么样,干这一行随时都有可能因为任何原因丧命,那死在这里和死在别处又有什么区别。这想法实在不算乐观但又不能叫悲观,他们是快乐的,因为如果这样那他们到死都可以和彼此在一起。

夜晚的天有点凉,而相握的手和依偎的身体相互过渡着体温。张佳乐开心了点,但还是不太开心,他往孙哲平身边又凑了凑,直到自己的脸靠上孙哲平的肩膀,紧紧贴在一起,然后蹭了蹭。“大孙,”他叫他,“要不咱们不干了吧。”

太危险,我不想你再出这样的事。

“怎么了,”颈窝里滑过的长发柔软而带有丝丝凉意,孙哲平揽过张佳乐的肩,把他又往怀里带了带。“之前不是挺视死如归的吗。”

“不想干了。”张佳乐没说理由,只是赌气似的丢下这么一句。

“没事,那就不干了。”

“那咱们就把这一堆烂事扔了吧!”张佳乐得到孙哲平的首肯后一下子开心起来,他很高兴地笑了两声,在狭小的车后备箱里打了几个蛮憋屈的滚,然后又平躺下来看着没有星星的天空。“唔,我想想,咱们要去哪住?肯定要住一起。”他立刻开始计划未来,好像真的能看到一样。“我觉得不用买房子,在一个地方落户也太麻烦了,而且咱们可是通缉犯耶。”他又笑了笑,“虽然说是要隐居,但是好像逃亡啊。”

“嗯……对了!咱们去环游世界吧!就开这辆吉普,开到哪是哪,音响要放音乐,放到最大最大声。乱七八糟的武器太沉了都扔掉,只留落花狼藉和百花缭乱就行了。……不行,还是要有点计划,我想想,去哪玩好呢?北欧是一定要去的,去看极光吧,还要吃挪威的刺身,而且那边好像可以看到很多很多星星,是不是还能看到银河,才不像现在这破天呢。尼亚加拉和伊瓜苏瀑布我也想去看,还有什么地方,东非大裂谷,角马迁徙,富士山金阁寺樱花,哦对还有古罗马斗兽场……”

张佳乐转过身来看着孙哲平,眼睛亮亮的,孙哲平不说话只是笑着,看进他闪烁的瞳孔去。“嘿嘿,你的伤也不用担心,肯定慢慢就会好的。”张佳乐又说,“然后等咱们俩都变成老头走不动路了,就找个好地方一起吞枪子,最好是有很多很多花的地方。”

“什么百花谷,什么警察啊犯人啊小弟啊火拼啊炸药啊白粉啊金三角啊,什么乱七八糟的,都去他妈的吧!烦死了!还害我男朋友受伤!”他冲着天空很大声地喊。“这样咱们俩就能永远永远在一起,什么都不用想!”

旷野太大,甚至没有回音。孙哲平又捧着张佳乐的脸,狠狠吻了上去。

过了好久好久他们才分开,唇边拖着银丝分开,然后他们相对着看着对方,一起大笑起来。

“瞅你这样,傻死了。”张佳乐笑。

“你也是。”孙哲平也笑。

张佳乐看着他乐得停不下来,“靠,我真他妈爱死你了。”

“靠,我也是。”

然后他们再次亲吻。

夜晚很长,夜空很高。世界很大,只有他们两个人。

 

五天后,孙哲平在一次行动中失踪,下落不明。

张佳乐红着眼睛把每个角落找了无数遍,问了无数个可能握有情报的人,没有得到任何线索。

又过了三天,张佳乐接任百花谷一把手。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